close

(59) 

昨晚的傾盆大雨不禁讓小編我擔心,今天早上也會來場大雨......023_苦惱的煙狂  

還好還好早晨部向昨晚,微微的綿綿細雨也讓今天天氣都舒服了起來呢021_水草舞  

最近小編我不停爬文,蒐集了很多的心靈小品想跟水水們分享一下囉!059_微笑  

嘿嘿嘿~小編我不外乎就是想做個內外兼具的氣質美女(眨眼中...)017_三八萌 

小編我認為呢!女孩兒要"水",無暇的膚質是首要關鍵唷!(...)060_推眼鏡 

這樣是不是聽起來很可怕!!...其實呀!就是看起來乾淨又水亮囉!070_goodjob 

"春天保養小貼士"要來教教水水們,無暇的膚質從何而來呢!擦汗  

也是有S.O.P的唷!!首先!!1.洗臉卸妝/溫和穩定2.補充水分3.防禦修護084_樂奔  

快點試試讓你我都朝著水美眉邁進唷!!(明天再來分享小編的"心靈小語'唷!)059_微笑


 

春天保養步驟小貼士:

清潔小貼士:洗臉卸妝溫和穩定

洗妝面乳/卸乳用量:約一公分長

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,但是痘痘、粉刺甚至敏感肌膚等問題的肌膚,

很多時候會因為錯誤清潔反而造成皮膚更加發炎紅腫,而清潔不當之後

再繼續使用保養品,也會造成肌膚更大的負擔。

春天洗臉卸妝除了溫和清潔,還要加強保濕及保養功能,溫和的胺基酸

不但不刺激,還能達到保濕效果,穩定肌膚狀況。

 

基礎保養小貼士: 補充水分

化妝水用量:約十元硬幣大小

化妝水主要是補充皮膚水分,可用於臉部以及身體。於清潔臉部之後、

化妝前使用,適度的補充臉部水分,並收縮毛孔,可以讓肌膚在上妝時

更容易吸附蜜粉、眼影等化妝品。除了一般的擦化妝水,也可以使用化

妝棉濕敷。外出時也可以使用小罐裝的噴霧,補充水分不脫妝。

 

重點保養小貼士: 防禦修護

乳液用量:約五元硬幣大小

肌膚缺水,不但暗沉、看起來無精打采,也會加速細紋的生成,因此春

季保養首重「防禦性修護」。乳液能夠將水分鎖在肌膚內,長效保濕,

修護一天在外受到的刺激補足肌膚流失的活力,回復水亮潤澤。

乳液於化妝水和精華液後使用,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和頸部,輕柔地以畫

圈方式按摩,讓肌膚充分吸收,並注意避免觸及眼睛周圍。能促進肌膚

中幹細胞進行自我修復,修補受損肌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莉雅黛-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